2016年4月3日

No. 101


看似藏身於竹林的荒廢大宅, 但其實只在馬路邊, 想進入也不太難, 可是今天竟然有工人開工, 而且就在大門外, 由於距離太近也必須非常小心放輕腳步呢, 所以這次廢攝亦不能盡興, 很可惜.


正門工人在開工只能由後方進入, 不能從正前方拍攝建築物的外觀, 因為這個大宅的外觀比內部更加有特色.


大自然的力量正在吞噬這間石屋.


交錯的石樓梯有點像走進堡壘之中, 在古它中亦比較少見. 如果是下雨天的話, 也未免太麻煩了吧.


舊式的鎖頭.


上一層是廚房, 由廚房走上去飯廳又要經過那個露天的樓梯再上一層, 打風落雨又係麻煩, 不過有錢人Taste同Design, 我係唔會明嘅.


再上一層是大廳, 還有當時的長木櫈.


排排坐開飯.


露台很有特色, 可是工人就在下方, 只能低身拍照


設有偏廳, 地方寬敞.


另一邊還有惜日的木櫃.


舊屋之中常見的舊電掣.

等了很久時間, 工人仍在開工, 而且還在樓下用剷泥車工作, 一出正門就撞正, 沒辦法去隔離那棟呢....很可惜. 最後只能由後方離開.


只能從遠方拍攝...再Crop相...

7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告訴詳細地址嗎?lindalai1222@gmail.com

    回覆刪除
  2. tik311320@gmail.com 地址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3. 師兄可唔可以比地址我?cable56@icloud.com thx🙏🏿

    回覆刪除
  4. Ching 請問可以話我知地址嗎?謝謝oscarwan.12345@gmail.com

    回覆刪除
  5. 師兄可唔可以比地址我嗎?唔該曬你🙏🏼🙏🏼 mcgee02wan@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