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No.55


這是個大型的荒廢工廠, 從遠處看起來已經很宏偉, 縱橫交錯的金屬梯以及超大型的主體特別吸引. 因此還沒來之前就預先找好路線如何到達. 從山腰一個遊人很多, 卻不起眼的入口走下去, 似是而非的小路, 需少許打林方能到達.


約10多分鐘的路就到達了隱藏在叢林的建築.


建築物內空無一物, 這裡似是以前的辦公室, 只是估計.


當中的廠房已成了WAR GAME場了.不過, 幸好外觀仍算完整.


大型機械的零件, 似是攪拌用的吧.


另外一邊.


再到另一個建築, 應該是宿舍, 仍有80年代的碌架床.


老式的電燈.


有點像田螺車那個東西...


是發生過交通意外似的.


不知明的工具.


這個長長的運輸帶亦是廠房一大特色.


一直伸出到海中心.


主建築關了門, 只能外面拍照,真可惜.


從另一面小路離開.


以為自己去了內蒙古...


這裡是石礦場的遺址, 這方很大.


礦場附近一個很大的人工湖.


一直行也可看到開採過的痕跡.


最後走到盡頭從小路上山離開, 高處可見人工湖及礦場前的平地. 礦場跟廢棄廠房有沒有關係,就不知道了.

14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沿途有野狗看守嗎?
    因同行人仕比較怕狗 所以想問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從哪裡可以看到你提到的這些廢墟的名稱和交通方式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告知我地點嗎?我會保密
    email: jeff_inhk@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喜歡去離島, 坐船是會見到這個建築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您,而家呢個設施以及人工湖,係咪有人看守著呢?

    回覆刪除
  6. 麻煩你俾我知呢度係邊度,我想洗果度拍短片

    回覆刪除
  7. 我email: pzheihmer@gmail.com, t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