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No. 44


這個商場是名副其實的死場, 因為所以商店都已經結業, 但部份照明仍然是開啟的.


完全死寂的空間, 就連自己喘氣聲到聽到.


商場有8層, 地方相當大啊. 兩顆波波燈, 不知怎麼沒有關掉呢.


圖書館也有!


是次探索這個茶樓是重點, 聽聞好像有鬧鬼事件發生. 比較舊式的茶樓總有一對金色的龍與鳳.


嘩! 閃光燈拍攝出現很多能量光球呢! 除了空中的2個. 地上隱約也有十個大大小小的光球, 其他用閃光燈拍攝的照片,又沒有出現光球, 比較其奇怪, 我也沒辦法解釋. 也許是灰塵吧.


男洗手間整齊排列的尿兜.


之後到廚房去, 見到煮食爐頭.


有6個爐頭, 而且地方寬敞.


頂樓是FOOD COURT. 價錢牌還在. 吉列豬扒咖哩飯盛惠18大元.


裡面還有其他種類的食物售賣.


雖然檔口很多, 給客人的座位就只有很少.


內部是FOOD COURT的廚房.


無啦啦有盆花, 感覺設計上很不知所謂.

香港寸金尺土, 能感受一下大型荒廢商場, 也不錯吧. 

9 則留言:

  1. 那個商場曾經是非常旺場的,很多人都說因為風水導致他這樣的,因為幾乎全商場都沒有陽光進入的,開幕初期是十分盛況空前的,但十分可惜。同區都發展得如火如荼,但只有它是被空置住。位置不便的確是他問題,可是這問題在香港十分常見,而且本來接駁交通都完善,但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2. 今日行過4邊都揾唔到位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