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No. 37


是日到訪是一座特級豪宅, 大宅右側是一個園藝溫室, 中央一樓是客廳左側是飯廳. 二樓是睡房 . 腳下站著的是花園, 花園下另有一個建築. 地方很大的獨立屋.


從車房走下, 到大門. 可見這古典的青銅手柄. 


飯廳留下了之前到訪者的字條, 希望之後到訪者自律, 不要破壞這個秘密的地方. 很有心.


客廳的部份, 很多古老大宅都有一個火爐, 似乎這個火爐沒有用過.


之後走上二樓的各睡房參觀. 衣櫃的油漆都脫落了, 有錢人家也不用一點好油漆嗎? 


之後上了三樓的閣樓去, 樓梯用了地毯, 加上濕度高, 好像都發霉了啦.


閣樓有二個這樣的房間, 好像是個BAND房, 又或許是擺放高級影音設備的地方. 


主建築地基位置.


空中花園.


花園底下是另一個建築物, 那個洗衣機放得那麼高呀, 奇怪.


好像是以前訪客刻意擺放來拍照的, 怪不得很有FEEL呢.


屋主是有一個很有藝術氣質的人, 這幅是"未完成"嗎....


藝術室下層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也有一個很有FEEL的拍攝位置. 


是有一個睡房.


睡房外有一個小陽台. 可是很凌亂. 

7 則留言:

  1. 我最近都入過去睇,咁啱撞到有人係入面拍戲

    回覆刪除
  2. 拍鬼片嗎? 畫室那個建築很合適.

    回覆刪除
  3. 介吾介意分享一下大約位置,見過那麼多廢棄豪宅 對這個很感興趣!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是一個中四學生最近想影一些廢墟景,可以email詳細地址給我嗎?(tojonozomi15@gmail.com)🙇🏻‍♀️🙇🏻‍♀️🙇🏻‍♀️

    回覆刪除